close

從上個月中,就一直在猶豫,要不要回家鄉工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本來一度打斷這個念頭的,就在六月中,又一通嘉義公司的面試,讓我重新審視我的規劃......

 

這次我鐵了心,決定把工作換了,回家鄉了。其實就在要離開外縣市的生活前,還是會不捨的,因為已經有十年都在外縣市了吧,只是混得不夠好、薪水也沒有什麼成長,加上又搞了一屁股債,讓我「衣緊還鄉」,不但人因為壓力過大而胖了,變得衣緊,口袋也沒錢了..............

明天就要上工了,是我國中打工過的傳產公司,其實我在懷疑自己的決定,到底對不對?但......都下定決心了,也快搬光宿舍的東西了,沒有回頭的機會了。只能打起精神,為新工作振作,賺錢、存錢....................才有本金,東山再起!

唉!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